“我本来是做好了觉悟才回来的……可是当我看到你们的脸时,果然还是很难过啊……格拉迪欧、伊格尼斯、普罗普特……我真的很喜欢你们这群家伙。”

三天断断续续的通关,臭se,最后还搞回忆杀,骗我眼泪,多希望你们四个就永远像一刚开始一样开开心心的自驾游,不用去追逐自己的命运。

前面诺克特一个人走向最终我都忍住没哭,推车我也没哭,就最后黑屏然后一句“我真的很喜欢你们。”我就愣住了,nmd……太刺激了,直接让我难受的说不出话,缓了好久,要不是在阿语家打完的结局,我绝对哭了

虽然一堆人黑ff15剧情赶做工烂,不过平心而论已经非常好了,虽然我是奔着诺普去的,但王子公主的爱情真的好真啊。剧情从第九章突然急转直下,你们就好好的不好吗!!!臭亚丁我们一起去砍你弟弟好不好!!王子我们去钓鱼!!!别拯救世界了呜呜呜你才多大啊!!

难过了,这个七夕过的十分难过呜呜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2 )

© 豆花花花 | Powered by LOFTER